新浪新闻客户端

秘鲁确诊病例逾17万 利马市长:未到疫情高峰平稳期

秘鲁确诊病例逾17万 利马市长:未到疫情高峰平稳期
2020年06月02日 20:1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秘鲁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秘鲁新增5563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感染病例达170039例,累计死亡4634例。利马市长称,目前确诊病例及死亡人数仍持续上升,秘鲁还未到达疫情高峰平稳期。

  报道称,秘鲁卫生部6月1日发布了新冠病毒感染率高的地区清单,并指出这些地区的14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将无法外出活动。

  据报道,感染风险高的地区中包括利马的部分地区。利马市长豪尔赫·穆尼奥斯表示,目前确诊病例持续上升,死亡人数也持续上升,秘鲁还未到达疫情高峰平稳期,应该严格实施限制措施,遏制病毒扩散。

  另外,秘鲁医学院表示,截至目前,秘鲁共有1322名医生感染新冠病毒,仅在5月份,就有42名医生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30名医生正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