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警方呼吁举报示威 网友用韩国明星视频让系统崩溃

美警方呼吁举报示威 网友用韩国明星视频让系统崩溃
2020年06月02日 08: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警方发布这一消息几小时后,数百人在该应用程序上传大量韩国明星的视频、图片或粉丝作

  美国民众反对警方暴力执法的抗议示威正在多地蔓延,警察与民众之间的矛盾也越发尖锐。据美国BuzzFeed网站6月1日报道,达拉斯警察局5月31日在推特上呼吁民众通过“iWatch Dallas”应用程序上传视频或文字线索举报非法示威活动。然而,在警方发布这一消息几小时后,数百人在该应用程序上传大量韩国明星的视频、图片或粉丝作品,导致平台“因技术原因”系统崩溃,一时间无法使用。此外,还有很多人表示自己上传了警察伤害抗议者的视频。

  达拉斯警察局推特截图

  有网友发推称自己在该应用程序上传了明星的视频

  报道称,在推特上号召网友进行这一“灌水”抵制行动的@7soulsmap表示:“我感觉人们对于执法人员对示威者过度使用武力,以及民众对他们整体信任的破灭有着相同的感受,黑人的命也是命,就是这样。”

示威系统崩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