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警察清场时反复推搡拄拐老人 直至推倒在地(图)

美国警察清场时反复推搡拄拐老人 直至推倒在地(图)
2020年06月01日 23: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盐湖城警察局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情况,并将进行处理。

  在对抗议乔治·弗洛伊德被杀案的人群进行清场时,美国警察将一位拄拐老人推倒在地。

  此事发生在犹他州盐湖城,当时电视台记者正在进行直播报道,镜头拍下了这一幕。视频中涉事的两名警察都身着防暴装备,一名警察推着这名拄拐的黑衣老人向前走,另外一名警察反复推搡老人,直至老人摔倒在地。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随后另外两名警察接近并帮助躺在地上的老人站起来。目前尚不清楚该老人是否参加了示威活动。

  盐湖城警察局在推特上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情况,并将进行处理。

 盐湖城警察局推特截图

  本周末美国抗议警察暴力执法的示威持续升级,全美三十余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其中许多抗议变成了暴力骚乱,在盐湖城骚乱在市中心地区造成了严重破坏。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