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NN:美国人在等待特朗普讲话 他却第二次躲入掩体

CNN:美国人在等待特朗普讲话 他却第二次躲入掩体
2020年06月01日 23: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CNN:美国公众在等待特朗普发表电视讲话,他却第二次被带入掩体躲避

  美国“黑人之死”事件导致的抗议示威活动仍在继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爆料,当地时间5月3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被带到掩体处躲避。

CNN报道截图  CNN报道截图

  此前不久,据一位白宫官员和一名执法消息人士表示,当地时间5月29日晚,抗议者在白宫外聚集时,特朗普曾被短暂带到白宫的地下掩体处,他当时在地下掩体待了不到一个小时时间,随后又被带回楼上。CNN6月1日最新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31日晚,特朗普再次被带入掩体内。

CNN报道截图  CNN报道截图

  《悉尼先驱晨报》6月1日报道也提到,继周五后,随着(白宫)附近的暴力活动持续,特朗普再次于晚间进入掩体。但报道并未提到具体时间。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截图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截图

  据CNN介绍,特朗普再次得到掩护之际,抗议活动席卷美国。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到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到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 “膝盖锁喉”致死案件引发的暴力活动仍在美国多地持续。

  5月31日,美国加州圣莫尼卡,警察发射催泪瓦斯。

  示威者的怒火还直接烧到了白宫前。在经历连续2个示威的不眠之夜后,华盛顿特区31日进入了首个宵禁夜。夜色渐深,示威者与警卫间逐渐紧张了起来。接着罕见的一幕发生了——白宫熄灭了它华盛顿特区夜晚的标志性灯光,陷入一片黑暗中。但此时,白宫外围多处地方却燃起了烈火:示威者们纵火、焚烧国旗,甚至连“国家历史地标”圣约翰教堂都被点燃。

  白宫前的示威者

  此外,CNN还提到,美国公众目前正在等待特朗普以总统身份就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大规模抗议示威发表电视讲话。

  特朗普清晨发推攻击拜登:瞌睡乔的支持者都是激进左派!

  当地时间6月1日一大早,特朗普在推特上将矛头对准竞选对手、前总统拜登,他写道:“瞌睡乔(拜登)的人(支持者)是如此激进的左派,他们正在努力将无政府主义者从监狱中解救出来,或许还有更多。乔对此一无所知,他太无知了,但是他们将成为真正的势力,不是乔。他们将发号施令。对所有人大幅增税。”

  而在1日的另一条推特中,特朗普写下了意味深长的“11月3日”,即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日。

  特朗普推特截图

  在美国多地出现抗议活动之际,特朗普早前曾将部分抗议者称作“无政府主义分子”,他还指责“激进左派”如明尼阿波利斯市长雅各布·弗雷处置抗议活动不力。

特朗普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