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官员:看起来中国人对美发生骚乱感到满意和安慰

美官员:看起来中国人对美发生骚乱感到满意和安慰
2020年06月01日 16: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我们的外国对手将利用这场危机来挑拨离间,并试图破坏我们的民主,我们不会让这一切发生。”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罗伯特•奥布莱恩在接受CNN连线采访时称,“我想对中国人或任何对此(美国骚乱)感到满意的人们说一句”。

采访视频截图采访视频截图

  罗伯特·奥布赖恩表示,“我们的外国对手们总是在Twitter、Facebook和其他地方试图挑拨离间美国人,我想向中国人或任何对此感到满意的人说一句,对(弗洛伊德案)我们会一查到底。”

  在接受ABC新闻连线时,罗伯特·奥布赖恩也再次表示,“我今天已经看到了许多来自中国的推特,看起来他们对美国所发生的感到很满意和些许安慰…我们的外国对手将利用这场危机来挑拨离间,并试图破坏我们的民主,我们不会让这一切发生。”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