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名机组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印度飞往莫斯科撤侨飞机折返

一名机组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印度飞往莫斯科撤侨飞机折返
2020年05月30日 19:2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印度航空一架从德里飞往莫斯科的撤侨飞机起飞后从半路折返,原因是地面工作人员发现该机上一名飞行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本文图片均来自央视新闻

  印度航空一高级官员称,这架A320飞机按计划前往莫斯科执行撤侨任务,接回海外滞留印度公民。当飞机飞行至乌兹别克斯坦上空时,地面工作人员通知机上有一名飞行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于是要求飞机折返,并于当地时间12时30分在新德里降落。

  印度官员表示,该飞机上当时只有机组人员,没有乘客。目前相关机组人员已经被隔离,将重新安排飞机前往莫斯科撤侨。

  印度政府5月初宣布了海外撤侨计划,第一轮撤侨计划从5月7日开始至16日,共运回1.6万海外印侨。第二轮计划从5月17日开始至6月13日,将从60个国家执行撤侨任务。

  (原题为《一名机组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印度飞往莫斯科的撤侨飞机半路折返》)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