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表示目前局势仍然“极其危险”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表示目前局势仍然“极其危险”
2020年05月30日 16:3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在当地时间5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抗议活动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继续进行,该市的局势仍然“极其危险”。

明尼苏达州明尼苏达州抗议现场(资料图)

  据该州公共安全部称,29日晚间,许多抗议者无视州政府宵禁令的规定仍然在晚上8时后走上街头,抗议者在高喊“我无法呼吸”的同时,并在街道中心设置路障,点燃部分公共设施,随后明尼阿波利斯执法人员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来驱散抗议人群,并逮捕了许多无视宵禁令的抗议者。

  (原题为《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表示目前局势仍然“极其危险”》)

明尼阿波利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