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重启红场阅兵筹备 太平洋舰队6月1日将首次彩排

俄军重启红场阅兵筹备 太平洋舰队6月1日将首次彩排
2020年05月30日 14:2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重启红场阅兵筹备,太平洋舰队6月1日将首次彩排。 视频来源:央视军事微博(01:06)
红场阅兵(资料图)红场阅兵(资料图)

  央视军事微博5月30日消息,6月24日,俄罗斯将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目前,俄各个军区都已进入红场阅兵筹备阶段:太平洋舰队6月1日将首次彩排;南部军区包括最新改进型苏-25SM3在内的约30架苏-25参加了飞行训练;来自俄波罗的海舰队的消息称,T-72B3坦克将率领机械化方阵出场。 

  (原题为《俄罗斯重启红场阅兵筹备》)

央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