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空军废除身高限制 但种族差异待遇问题仍很严重

美空军废除身高限制 但种族差异待遇问题仍很严重
2020年05月29日 09: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29日报道 外媒称,为鼓励更多人加入,美国空军宣布将废除飞行员的最低身高要求。但与此同时,美空军对于军中种族差异待遇的问题仍未能解决。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5月27日报道,美国空军对飞行员主要是白人和男性、缺乏多样性感到担忧。去年,空军报告指出大约6%的飞行员是女性,7%为少数族群。

  本月,美国空军宣布将废除飞行员的最低身高要求。此前,空军飞行员要求立高在5英尺4英寸(约合1.62米)至6英尺5英寸(约合1.96米)之间,坐高要求在34英寸至40英寸之间,或者是入伍豁免。虽然大多数豁免获得批准,但是之前的限制也把44%年龄在20至29岁的美国女性排除在外。

  报道称,据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成年人人体测量学参考数据》统计,2007至2010年,美国所有族群20岁以上女性的平均身高仅为63.8英寸,而美国各族群20岁以上男性的平均身高为69.3英寸。

  现在,为了鼓励更多申请者加入航空事业,身高限制将予以取消。负责人力、人事与服务的空军助理副参谋长格温德琳·德菲利皮说:“我们切实专注于发现并消除空军服役障碍。”

  另据法新社华盛顿5月27日报道,法院文件和今天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空军对黑人军人的处罚管教是白人军人的两倍,而且自2016年问题曝光以来未采取任何措施加以纠正。

  据4年前公布相关调查结果的“保护我国守卫者”组织的上一次报告称,空军是美军种族差异待遇最严重的军兵种。

  报道指出,2016年,入伍6至10个月的空军黑人军人受上级管教或面临军法审判的概率是白人军人的两倍。

  但是,该机构的最新报告说空军未适当解决这个问题。

  报道还称,法院文件显示空军2016年成立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工作组,但是工作组只提出了含糊建议,而且从未正式递交给军队领导。

  美空军女发言人安·斯特凡内克承认军队司法体系存在种族差异待遇问题。她向法新社记者发表声明说:“虽然我们采取措施对各级指挥系统进行培训,提高他们对无意识偏见的认识,可是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发现并消除妨碍军人成功的障碍。”

资料图:2014年9月18日,美国空军军人在纽约曼哈顿参加美国空军成立67周年庆祝仪式。新华社发 资料图:2014年9月18日,美国空军军人在纽约曼哈顿参加美国空军成立67周年庆祝仪式。新华社发
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