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全起见?英国女王允许约翰逊在白金汉宫锻炼

安全起见?英国女王允许约翰逊在白金汉宫锻炼
2020年05月28日 11: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28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26日报道,英国女王已经允许从新冠肺炎中康复的首相在白金汉宫锻炼。

  考虑到鲍里斯·约翰逊习惯在公共场所跑步而存在的安全隐患,他被允许利用这一场地。

  报道称,当地时间25日他被拍到乘坐一辆装甲的路虎揽胜抵达白金汉宫的侧门,然后身穿红色T恤、蓝色短裤和运动鞋返回唐宁街。

  据英媒介绍,除了一个大花园,白金汉宫还有一个户外网球场,众所周知约翰逊是这项运动的爱好者。

  一名王室消息人士证实,约翰逊已获准使用花园锻炼,并补充说,女王也曾“不时地”向前首相们提供这些设施。

  一名政府消息人士说:“首相一直在白金汉宫锻炼。”

  报道称,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目前根据新冠病毒封闭指导意见居住在温莎城堡,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从严重的新冠肺炎中恢复的约翰逊已经重返工作岗位。人们经常看到他在公共场合锻炼,有时他会被公众制止该活动。

  约翰逊本身就热衷于跑步,现在他的举动被广泛视为在新冠肺炎康复后尤其渴望恢复健康,患病期间他曾不得不转入圣托马斯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治疗。

首相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