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塞武装发射导弹 击毙也门政府军总参谋长的子侄

胡塞武装发射导弹 击毙也门政府军总参谋长的子侄
2020年05月27日 08:3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27日消息,据也门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间,也门胡塞武装向也门马里卜省政府军控制区发射弹道导弹,造成至少7名政府军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也门政府军总参谋长萨格赫尔·本·阿齐兹(Sagheer bin Aziz)的儿子法赫德·萨格赫尔(Sagheer Fahd)和侄子阿卜杜勒·卡维(Abdel-Kawi)。

  总参谋长萨格赫尔·本·阿齐兹

  总参谋长儿子法赫德·萨格赫尔

  总参谋长侄子阿卜杜勒·卡维

  (原题为《也门胡塞武装发射弹道导弹致多人伤亡 也门总参谋长一子一侄身亡》)

也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