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坠机事故致97人遇难 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进行中

巴基斯坦坠机事故致97人遇难 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进行中
2020年05月26日 15:18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5月22日发生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的坠机事故造成97人遇难。目前,遇难者遗体的辨认工作正在进行中。巴基斯坦政府表示,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确认遇难者的身份,并将他们的遗体交还亲属。

         空难发生后,97具遇难者的遗体首先被送到真纳研究生医疗中心和公民医院进行处理,之后被送到ED基金会和齐帕冷库进行保存。

         信德省卫生部长阿兹拉·佩奇霍表示,在将遗体的基因标本送往卡拉奇大学基因实验室进行检测的同时,为了更快地确认遇难者身份,政府还采取了牙齿检测等方法,最快两、三天就可得知结果。

坠机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