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教育局局长表示:“港版国安法”将列入学校课程

香港教育局局长表示:“港版国安法”将列入学校课程
2020年05月25日 17:0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港媒称,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说,香港学生必须在学校学习新提出的“港版国安法”,就像它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23日报道,杨润雄当天在电台节目中表示,一旦在香港实施该法律,国家安全将成为所有人都应该了解和学习的内容。

  杨润雄说:“这与政治无关。一旦这项国家法律在香港实施,就会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我们的学生必须在这座城市生活和成长,并且在内地发展自己的事业,那么这项法律就是他们应该了解的东西。”

  杨润雄还说,学校课程中将增加有关这部法律的课程,就像学校讲授宪法和基本法一样。

  他表示还将组织论坛,以增进公众对该法律的了解。

  他说:“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有责任保护国家安全。”

教育局局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