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参议院批准新海军部长人选 此前为驻挪威大使

美媒:美参议院批准新海军部长人选 此前为驻挪威大使
2020年05月23日 20: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5月21日报道称,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21日批准肯尼思·布雷思韦特担任美国海军部长一职。此举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美海军领导层。

  报道称,前两名美海军部长都在近期因丑闻下台。

  2019年11月,因为卷入美海军“海豹”突击队退役军人埃迪·加拉格的争议性事件,时任美海军部长的理查德·斯潘塞被美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解职。

  接任斯潘塞的托马斯·莫德利今年4月初辞去代理美海军部长一职,因为他处理“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疫情的方式备受批评。莫德利去职后,美陆军部副部长詹姆斯·麦克弗森暂时代理海军部长一职。

  报道介绍,布雷思韦特在其任职听证会上表示,美国海军文化已经“败坏”。之所以出现许多丑闻,是因为“对海军领导者的信任崩溃了”。

  据报道,布雷思韦特是一名退役美海军少将,2018年2月开始出任美国驻挪威大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