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我想把你们记者放进火箭里

特朗普:我想把你们记者放进火箭里
2020年05月22日 09: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那样)我就能暂时能摆脱你们了。”

  当地时间5月21日,特朗普前往密歇根州前在白宫接受采访。在被记者问及下周三即将进行的火箭发射时,特朗普跟记者开了个玩笑。

  根据白宫网站公开的记者会实录,当下对话如下:

  记者:你下周三会去佛罗里达州的发射吗?

  特朗普:什么?

  记者:下周三那个(Space X)火箭发射。

  特朗普:我考虑下周会去。我希望你们所有人也跟我一起去。我想把你们放进火箭里,(那样)我就能暂时能摆脱你们了。

  现场视频显示,特朗普说完这话,现场一片笑声。

  特朗普视察福特工厂仍未戴口罩,密歇根州总检长:我为有这样一个总统感到羞耻

  “我为有他这样一个美国总统而感到羞耻,”在特朗普视察位于密歇根州的福特工厂依旧不戴口罩后,密歇根州总检察长丹纳•内塞尔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档节目中这样批评总统特朗普。她还表示,希望很快会有一位比特朗普更尊重人民的新总统。

内塞尔(左)接受CNN采访视频截图内塞尔(左)接受CNN采访视频截图

  “我希望密歇根州的选民在11月到来时能记住这一点,他(特朗普)不足够关心他们的安全,不关心他们的福利,他不足够尊重他们,甚至不愿完成一项非常简单、没有痛苦的戴上口罩这样一项工作。”内塞尔在节目中说道。

  她接着表示,“所以我希望我们很快就会有一位比这位总统更尊重人民的新总统。”

  内塞尔还说:“如果特朗普不戴口罩,他将被要求不要再进入密歇根州任何未封闭设施”。

  CNN提到,在内塞尔发表这番言论前,特朗普视察了位于密歇根州的福特工厂,但被媒体拍到仍未佩戴口罩。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离开白宫时被问及是否会戴口罩时,他只是说:“我不知道,我们会看看。”

  福特工厂本周早些时候就告诉白宫方面,该工厂规定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不过“白宫有自己的政策,并将自行决定”。

  不过,CNN提到,特朗普在工厂时自称,他在镜头外曾戴了口罩,但在镜头前“不想让媒体看到我戴口罩而感到快乐”。一名福特工厂相关人士也向CNN证实,特朗普戴过口罩。特朗普视察期间还展示了一个带有总统印章的海军蓝口罩。

特朗普视察密歇根州福特工厂视频截图特朗普视察密歇根州福特工厂视频截图

  CNN说,迄今为止,特朗普一直拒绝在公共场合遮住脸或戴口罩,尽管联邦政府建议在新冠大流行期间这样做。特朗普上周参观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医疗物资配送中心,以及本月早些时候参观亚利桑那州一家生产N95口罩的工厂时,都没有戴口罩。

  来源:环球网/南希希、江南老丁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