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宣布所有联邦建筑降半旗 哀悼美新冠逝者

特朗普宣布所有联邦建筑降半旗 哀悼美新冠逝者
2020年05月22日 07:4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在未来三天内,所有联邦建筑和国家纪念碑将降半旗,哀悼在新冠病毒疫情中丧生的美国人。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所有联邦建筑和国家纪念碑降半旗,为在新冠病毒疫情中丧生的美国人志哀。”特朗普还表示,在25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将降半旗“向为我们国家做出牺牲的军人致敬”。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参议员舒默21日致信特朗普,称目前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经接近10万例,特朗普应下令全国公共建筑降半旗。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157万例,死亡9.4万例。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