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太美军开展跨军种联合行动 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携手

亚太美军开展跨军种联合行动 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携手
2020年05月21日 11: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21日报道 据美媒报道,美海军第7舰队5月14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5月初以来一直在亚太地区开展联合行动,行动在第7舰队整个作战区域进行。

  美国外交学者网站5月18日报道称,联合行动的范围从太平洋中部延伸至印度西海岸,包含印度洋大部分地区。行动重点是加强两个军种之间的互通性。

  美第7舰队在声明中说:“这些海上行动关注互通性,以进一步发展作战概念,改善分布式海上行动,使美海军在应对任何紧急情况时具备真实能力和备战能力。”

  报道援引美海军第15驱逐舰中队指挥官史蒂文·德莫斯在一份声明中的话说:“我们的前沿部署海军力量从日本海出发,前往南海和印度洋开展行动。”

  据美第7舰队称,参与此次行动的包括美海军陆战队第3远征军、“新奥尔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巴里”号、“拉斐尔·佩拉尔塔”号以及“拉塞尔”号导弹驱逐舰、“艾伦·谢泼德”号干货弹药船、“佩斯科”号补给舰以及几架P-8A海上巡逻机和其他侦察机。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强调,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联合行动旨在更好地支持地区存在,并发展分层防御,支持美国在该地区盟友和伙伴。

资料图片:美海军航母与两栖攻击舰联合编队航行资料图。(美海军官网)资料图片:美海军航母与两栖攻击舰联合编队航行资料图。(美海军官网)
海军海军陆战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