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锡进:奇怪,特朗普自颁“荣誉勋章”,9.1万死亡者家属怎么没声音呢?

胡锡进:奇怪,特朗普自颁“荣誉勋章”,9.1万死亡者家属怎么没声音呢?
2020年05月20日 16: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特朗普宣称美国感染人数世界第一是因为美国的检测数量全球最大,因此这是美国的“荣誉勋章”。真是把老胡又给惊着了,我看也把整个中国互联网给惊着了。

  吃羟氯喹,教人们注射消毒剂杀死体内病毒,然后又把150多万感染者当“荣誉勋章”挂在自己的胸前,这位美国总统真是给西式民主做了满格爆棚的代言啊。

特朗普(资料图)

  在深表钦佩的同时,老胡也要告诉这位美国总统,第一,美国的检测数肯定不是世界最大的,因为它比中国的检测总数少得多,光武汉市就要10天内检测完它的一千多万市民。他应该强调,美国检测得准,中国的检测都是“虚假的”。第二,他真是太幸运了,有一帮美国的“红脖子”不管他说什么都信,死忠哈。他应该知道,任何人如果像他那样在中国说话,非得被唾沫淹死。

  老胡就纳了闷了,美国的舆论竟然如此宽容,允许总统这样撒欢儿。那150多万感染者呢?9.1万死亡者的家属们呢?他们的声音在哪里?

胡锡进微博截图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