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加州180人参加母亲节活动 已1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美加州180人参加母亲节活动 已1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0年05月18日 14:1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7日报道,母亲节当天,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布特县(Butte County)举行了一场礼拜活动,大约有180人参加。然而,参与者中已有一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报道,当地卫生官员日前表示,这位患者在接受治疗的第二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家中接受隔离治疗。卫生官员称,他们正在努力让所有参加该活动的人员接受新冠检测,并指示他们自我隔离。

  卫生官员还发出强烈警告称,居民不要在重新开放过程中,过快参加集聚性活动。

  布特县公共卫生主任达内特·约克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那些举办面对面服务或集会的组织正将其所在社区、公众的健康和安全,以及当地对外开放的能力置于极大的风险之中。”

  声明还指出:“我们都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遵守命令和缓解措施,这样我们重新开放布特县的计划才能继续推进。”

布特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