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驻外机构挑拨东盟对抗中方南海主张 中方连怼8词

美驻外机构挑拨东盟对抗中方南海主张 中方连怼8词
2020年05月15日 16:2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驻外机构挑拨东盟对抗中方南海主张 赵立坚连怼8词

  5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近日,美国驻有关东盟国家外交机构转载一篇名为《东南亚国家挑战中国海洋权益主张》的文章,称东南亚国家对抗中方在南海的权益主张。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有关文章东拼西凑、至曲事实、逻辑混乱,不值一驳。个别国家在官方平台上转载这种文章,暴露出其利用南海问题进行政治操弄的不良图谋。中方敦促有关方面停止利用海上问题摆弄是非,挑拨离间,避免破坏地区国家关系和南海和平稳定,干扰国际合作抗疫大局。

南海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