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唐山港京唐港区将进行军事演习 为期两个半月

唐山港京唐港区将进行军事演习 为期两个半月
2020年05月11日 23: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所有无关船舶、人员提前撤离到安全区域,在此期间无关船舶禁止驶入安全管制区域。

  5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官网发布《唐山港京唐港区军事演习的通告》(文号:冀航通﹝2020﹞0063号)。

  根据该通告,2020年5月14日零时至2020年7月31日24时,所有无关船舶、人员提前撤离到安全区域,在此期间无关船舶禁止驶入安全管制区域。

  该安全管制区范围:39°25′N/119°10′E为基点,正东方向至正南偏西6°、半径25公里的扇形海域内。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官网

唐山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