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纳瓦罗与特朗普表态不符?中方:他们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纳瓦罗与特朗普表态不符?中方:他们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2020年04月29日 16:1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4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提问,据报道,美白宫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近日一再声称中方隐瞒疫情,导致病毒传播到全世界。中方囤积医疗物资,以牟取暴利。美国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白邦瑞称,纳瓦罗上述言论与特朗普总统表态不符,是错误的,敦促他修正。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我昨天说过,纳瓦罗这个人一贯谎话连篇,现在看来连他们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