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把谎言说了三遍 结局却一样惨

台军把谎言说了三遍 结局却一样惨
2020年04月22日 23: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防务部门曾宣称“敦睦舰队”没有外籍人士登舰,“蓝委”拿照片直接打脸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东森新闻云”等台媒报道,台海军“敦睦舰队”传出多名官兵确诊新冠肺炎,原本台防务部门称,舰队航行途中没有外籍人士登舰,“东森新闻云”还提到,台海军3度称未开放外籍人士登舰。不过国民党籍“立委”温玉霞22日称有照片显示,在舰队停靠帕劳举行升旗仪式时有外籍人士上船。对此,台“海军副司令”梅家树又改口,称舰队在帕劳靠港举行升旗仪式时,曾邀请当地政要上舰参与。

台媒报道截图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今日(22日)台“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邀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海军副司令”梅家树等人,进行“磐石军舰染疫案及后续相关防疫处置”专案报告,而原本台防务部门称没有外籍人士登舰的说辞,再次被抓包。

  国民党籍“立委”温玉霞在质询时表示,有人提供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有外籍人士上船。梅家树坦承,在康定舰停靠帕劳时举行升旗典礼,有当地政要等登舰参加。梅家树又说,之前说没有让外人参观,是指取消了一般民众参观船舰的行程。

梅家树(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梅家树(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对此,有岛内网友表示,“台军说谎成性!现在什么时候还不诚实面对”;“不断地被打脸,毫无招架之力”。

  也有网友批评,“敷衍了事,一直在挤牙膏”;“帮帮忙,‘诚实’是很困难吗?”

  来源:环球网/小尹

海军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