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资企业向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中资企业向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10日 21:5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金边4月10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4月1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王劼、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联络员谢志强等一行四人向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Sophakna)和中方院长柴克清向到访的中资企业表示感谢。

  王劼表示,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作为柬埔寨第一所孔子学院,为中柬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人才互通贡献了很多力量,希望尽绵薄之力,攻克疫情。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柬中双方院长表示,捐赠的意义远远超出物资本身,是柬中两国携手抗击新型肺炎的决心。双方均表示期待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本次向孔子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5000个,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完)

  

柬埔寨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