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双胞胎姐妹感染后相继去世,哥哥也确诊入院

双胞胎姐妹感染后相继去世,哥哥也确诊入院
2020年04月09日 20:5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国一对66岁的双胞胎姐妹相继死于新冠病毒感染,中间只隔了四天。随后她们的哥哥也因感染入院。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8日报道,来自英国的一对66岁的双胞胎姐妹埃莉诺·安德鲁斯和艾琳·安德鲁斯,在她们共同居住的家里感染了新冠病毒,随后在四天的时间内相继死亡。

埃莉诺(右)和艾琳 图自《每日邮报》

  埃莉诺的儿子斯图尔特表示,他的母亲是第一个出现症状的人,在确诊后于3月29日去世。四天后,她的姐妹艾琳在医院因医治无效死亡。据悉,两姐妹因为年龄的原因,此前就有相关的健康问题,感染新冠病毒对她们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埃莉诺的儿子斯图尔特表示,同时失去两位亲人的感觉“并不真实”。对他和家人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每一天都很艰难。

  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两姐妹的哥哥,68岁的菲利普·安德鲁斯也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斯图尔特说称,菲利普·安德鲁斯目前状况良好,还可以在床上活动,比较活跃。他表示,很多事都出乎意料,你以为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它确实会发生。

  斯图尔特的妻子贾妮斯还把他们家庭的这次经历比作“恐怖电影或噩梦”。她描述了艾琳在医院接受治疗时病情如何迅速恶化,“我们在晚上8点15分的时候给她打了电话。她在吸氧,我们当时并不了解更多的情况。”

  贾妮斯接着讲述了这样一个细节:“他们晚上9点15分打电话给我们,说她一直坐着要茶和果冻。但25分钟后她就去世了。”

  经历了亲人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打击,埃莉诺的儿子斯图尔特呼吁,在疫情蔓延时期,大家一定要做好隔离,不要出门。他表示:“这就是因为人们不待在家里、不听政府建议的结果。我们不想让人们经历我们正在经历的事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