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芝加哥一监狱数百囚犯确诊新冠肺炎 成全美最大集中感染地

美国芝加哥一监狱数百囚犯确诊新冠肺炎 成全美最大集中感染地
2020年04月09日 11: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芝加哥市库克县的一所监狱成为美国目前已知最大的新冠病毒集中感染地。负责运营这所监狱的库克县警长办公室当地时间周三说,该监狱有238名犯人和115名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监狱方面承认,这些数字很可能被低估了,因为监狱里4500名犯人中的绝大多数尚未接受检测。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8日报道,警长达特说:“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达特已经为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囚犯建立了隔离区,同时也为那些出现相关症状的囚犯建立了另一个隔离区。

  报道称,这所监狱暴发的疫情似乎证实了许多卫生官员的担忧。此前,他们警告说,美国人满为患且不卫生的监狱很可能是病毒传播的重要源头。

  《纽约时报》已经确认了至少1324例与美国监狱有关的新冠肺炎病例,其中至少32人死亡。报道认为,这些数字很可能被大大低估了,因为一些州和地方机构没有公布相关信息,而另外一些机构,比如已有337例确诊病例和8例死亡病例的联邦监狱管理局,没有对每个生病的人进行检测。(编译/王露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