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国农民盼得到政府资助挺过危机

美媒:美国农民盼得到政府资助挺过危机
2020年04月07日 17: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7日报道 据合众社4月6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美国农民失去大批客户,不得不销毁大量易腐农产品,农民们期盼得到政府资助以度过危机。现将报道内容编译如下:

美国农民销毁了大量易腐烂食物,如蕃茄、生菜和四季豆,因为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种植者失去了大批客户。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长期种植蕃茄的农户托尼·迪马尔说:“这是灾难,确实是。”

迪马尔说,因为没有市场,他只好让1000磅蕃茄烂在迈阿密南部地区的农场里。

迪马尔说:“每个层面,这都是灾难——作物没了,销售没了,包装存货没了。”

3月份美国很多地区的餐饮服务机构停业,这意味着为这些客户种植农产品的农民突然之间有了大量现货和地里未收割的作物卖不出去了。

种植户说他们试图寻找零售商或食品供应站,但没找到,所以只能让作物烂地里。他们说如果政府不立即提供刺激资金援助,他们只能销毁更多食物。

在旅游业占重要地位的佛罗里达州,很多农户直接向当地医疗工业出售产品,种植户是最早感受到疫情影响的。佛罗里达南部是冬季蔬菜的主要产地,在美国其它地方尚未耕种时就收割作物了。

迪马尔说:“如果得不到(联邦)政府经济刺激救助或业务中断保险,我们很难撑下去。”

果蔬种植者最大的贸易团体——联合生鲜果蔬协会负责营销和联络的副会长玛丽·科波拉说,协会正在想办法说服美国农业部迅速向协会成员分发援助。

科波拉说:“我们正在想办法尽力开辟全国零售商渠道,看看它们的分销中心是否能接收农作物。我们也在与学校和食品供应站商量,哪怕是向它们免费提供。”

美国农业部一位代表通过电子邮件说:“我们正在快速评估按照(经济刺激方案)进行授权,并将根据需要调整我们的计划,缓解干扰。”

迪马尔及其他农作物种植者已经受到日益激烈的外国同行的竞争,现在又面临灾年和收入损失。

美国东部一位也在棕榈县的生菜种植大户托比·巴索尔说:“农民非常有韧性。但是这里是新开垦的农田。如果农民开始染病,谁来收获这些作物。”

农产品种植户保罗·艾伦在棕榈滩县种植8000英亩农田,他说3月份他有100万磅四季豆烂在地里。艾伦说这个地区的食品供应站接收了大量遭受重创的旅游业和餐饮服务业捐赠的食品,已无力再接收。

佛罗里达水果蔬菜协会主席艾伦说:“餐馆关门,农产品无处可去。”

艾伦说他定期向食品分发处捐赠农产品,因为他痛恨销毁作物,但他无法承受收获作物而又无处销售造成的开支。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四季豆是高度易腐烂作物,而佛罗里达州约一半农作物通常供应酒店和餐馆。现在这些地方大多都停业或几乎没有生意可做。

加州中部种植商-运输商协会会长克里斯·巴拉德斯说,在西海岸旧金山都市区富饶的农作物种植区附近,新鲜蔬菜的需求也出现暴跌。

代表了大约300户农民和加工厂的巴拉德斯说:“餐馆或餐饮服务机构的需求在减少,我们正在改变战略,从餐饮服务转向零售渠道,但变化不会一夕发生。”

他说,随着人们囤积物品居家隔离,很多零售商一度销售大增,但是零售业销售也在减少。

他说,再过几周萨利纳斯谷的主要收割季即将到来。

巴拉德斯说:“部分作物可以捐赠,但是如此庞大的劳动量,收割作物所需的成本是巨大的。唯一有帮助作用的就是政府通过最近批准的经济刺激方案提供资金援助。很有可能,我们即将得到援助。”

他希望直接支付给农民,补偿经济损失。但是,他说部分政府资金也许会分给购买新鲜作物的学校和机构。(编译/郑国仪)

农产品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