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甲队医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在家自杀

法甲队医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在家自杀
2020年04月07日 09:3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法甲兰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俱乐部队医伯纳德·冈萨雷斯于当地时间周日在家中自杀身亡,60岁的冈萨雷斯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兰斯官网哀悼

  在确诊新冠病毒之后,冈萨雷斯与妻子一起在家中隔离。在自杀之前,冈萨雷斯留下了一封长信,解释了选择自杀与感染新冠病毒之间的联系。

  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冈萨雷斯医生的好友兰斯市长罗比内感到极其震惊,他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他是一位出色的俱乐部队医,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和赞赏。他是新冠病毒的附带受害者,因为他已经被确诊了,而且在两周隔离期期间。我知道他留下了遗书来解释自己的行为,但是我还没有看到。”

 站立者为伯纳德·冈萨雷斯。

  兰斯俱乐部主席让·皮埃尔·卡约表示:“这个消息让我感到非常震惊,一位出色的体育专业人士离开了我们。在20多年来,他一直带着极大的专业精神、以热情甚至是无私的方式为俱乐部服务。”

  法甲早在3月13日宣布停摆,但未能躲过疫情的侵袭。此前法甲劲旅马赛的前任主席帕普·迪乌夫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去世,没想到仅仅过了几天,再次传来噩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