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女王已获悉约翰逊入ICU,特雷莎·梅:病毒感染不分人

英女王已获悉约翰逊入ICU,特雷莎·梅:病毒感染不分人
2020年04月07日 06:1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约翰逊与英国女王握手合影。 路透社 图

海外网综合消息,据BBC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6日因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ICU)。目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得知相关消息。白金汉宫发言人说,首相府一直在向她通报约翰逊的病情。就在前一天,女王曾罕见发表全国讲话,鼓舞民众团结抗疫。

约翰逊与特雷莎·梅同框照片。 路透社 图

特雷莎·梅发表推特称,“约翰逊正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我的关心祈祷与他和他的家人同在。这种可怕的病毒(新冠病毒)不会区别待人,任何人都会被感染,任何人也可以传播它。请居家隔离,拯救生命。”

英国首相府6日发表声明称,当天晚上,约翰逊病情恶化,在医疗小组建议下,他被转入伦敦圣托马斯医院重症监护室。首相发言人称,约翰逊已请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情况”下代理首相职责。

据BBC早前报道,因疫情家中,约翰逊3月23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一系列新的抗疫措施,要求全民居家隔离,以尽可能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延缓疫情蔓延速度。根据新规定,所有居民都必须居家隔离,将出门次数减少到最低程度。如果有人违反禁令,警察有权实施罚款、驱散聚会等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