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泊尔内阁决定延长全国性封锁至4月15日

尼泊尔内阁决定延长全国性封锁至4月15日
2020年04月06日 20:2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抗击新冠疫情)尼泊尔内阁决定延长全国性封锁至4月15日

中新社加德满都4月6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内阁会议6日决定,将全国性封锁延长至4月15日。

  尼泊尔这一轮全国性封锁始于3月24日。在3月29日的内阁会议上,又将封锁期延长至4月7日。封锁期间,普通车辆不准上街行驶,无特殊情况下民众亦不得外出。

  内阁会议同时决定,在接受统一隔离14天后的人员,应该在回家后再自行隔离7天,以尽量降低病毒的潜伏风险。

  内阁会议还决定,向总统班达里建议终止本阶段的议会会议期。实际上,尼泊尔议会联邦院、众议院因为疫情已经多次推迟开会。

  目前尼泊尔累计确诊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疫情已经进入社区传播阶段,加上印度确诊病例增长较快,这都对尼泊尔抗疫增添了极大压力。

  此外,当天的内阁会议任命马哈·普拉萨德·阿迪卡里(Maha Prasad Adhikari)为尼泊尔中央银行行长。(完)

尼泊尔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