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消杀大片

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消杀大片
2020年04月06日 13:5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4月3日,武汉市琴台大剧院邀请蓝天救援队对剧院开展全方面消杀,为剧院的重新开幕做积极的准备。

视频:

2020年1月20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利文化集团武汉市琴台大剧院决定关闭,“我们琴台大剧院和琴台音乐厅一年有400多场演出,春节期间正值演出高峰,剧院是艺术的殿堂,同时也是人员密集场所,为了观众的身体健康,我们不得不选择关闭,并把春节之后的演出场次都取消了,还陆续电话联系已购买相关演出的观众,办理退换票事宜。”保利文化集团武汉市琴台大剧院工作人员称。4月3日,武汉市琴台大剧院邀请蓝天救援队对剧院开展全方面消杀,为剧院的重新开幕做积极的准备。在空旷的剧院内,幽暗的灯光和双脉冲弥雾机制造的雾气呈现出一种别样的舞台效果,消杀的场景就宛如琴台大剧院在武汉启封之前的一场暖场演出。告别了那些阴霾的日子,世间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环球时报-环球网赴武汉特派记者樊巍

视频制作:《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