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新增死亡病例创新高 特朗普称死亡人数将激增

美国新增死亡病例创新高 特朗普称死亡人数将激增
2020年04月05日 10:0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新增122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为该国迄今为止死亡病例最多的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表示,未来死亡人数还将激增。

  4月3日,行人走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街头。新华社 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4日出现122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创下单日新增纪录;全国累计死亡病例达8376例。

  前一天,美国4月3日报告109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为截至当时的最高单日新增病例数。

  在4月4日的白宫记者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在接下来两周将是美国抗疫形势最严峻的时刻,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