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洲超速男被捕后对警察咳嗽 还称自己刚从中国回国

澳洲超速男被捕后对警察咳嗽 还称自己刚从中国回国
2020年04月04日 15:0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警方发现这辆车子时,它已经少了1个车轮,仅靠着3轮行驶,车尾还冒出了火花。

  行为恶劣!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4日报道,澳堪培拉一名正学开车的男子,3日开着一辆掉了1个车轮的失窃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飙车,最高时速一度逼近每小时180公里,警方随后包抄拦截,男子被捕后甚至对着一名警员咳嗽,还声称自己刚从中国返回澳大利亚。

ABC报道截图ABC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周五(4月3日)早上8时30分左右,警方在堪培拉北部发现一辆失窃汽车沿着巴顿高速公路行驶,估计当时时速为140公里。

  警方发现这辆车子时,它已经少了1个车轮,仅靠着3轮行驶,车尾还冒出了火花。警方随后跟踪这辆车,在其突然转向、试图离开时,另一辆警车也加入了拦截行列。

  在追逐的过程中,警方估计涉案男子的车速一度飙破每小时178公里,而且闯红灯、逆向行驶,最后撞上迎面而来的两辆车。

图源:ABC图源:ABC

  随后这名20岁涉案男子被捕,警方指控,该男子被捕后还对着一名警官咳嗽,并声称自己刚从中国回来。

  当地警方控告涉案男子未听从警方要求停车、危险驾驶、驾驶失窃车辆,以及在没有持合法驾照人士的陪同下学习开车。

  此外,在这起事件中,有两人被撞伤,随后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在报道最后表示,预计涉案男子将于今天(4日)面临当地地方法院的审判。

澳大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