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推出新冠肺炎自检手机软件,用户上传数据将共享卫生部

墨西哥推出新冠肺炎自检手机软件,用户上传数据将共享卫生部
2020年04月03日 09:3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App界面截图

墨西哥当地时间4月2日,墨西哥卫生部推出一款名叫“COVID-19MX”的App。目前墨西哥处于新冠疫情发展的第二阶段,根据预测,墨西哥将进入疫情发展的第三阶段,即大规模传染阶段。为了应对之后的疫情发展,据墨西哥卫生部发言人介绍,该款手机应用软件由墨西哥卫生部的下属机构研发,不仅可以帮助民众进行新冠肺炎的自我检测,也可以接收到疫情最全面最权威的实时数据。

同时,用户上传的数据也将共享给墨西哥卫生部,开放权限进行数据分析,以便政府及时调整疫情相关的应对措施。

(原题为《墨西哥推出新冠肺炎自检手机App》)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