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对一难民营实施限制措施 其中20人感染新冠肺炎

希腊对一难民营实施限制措施 其中20人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4月02日 20:3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4月2日,希腊移民部表示,将对一个难民营实施限制措施,该营地有20名寻求庇护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此前,居住在希腊里托纳难民营的一名19岁女性难民在分娩后,被发现感染新冠病毒,为希腊难民营中首例确诊病例。

  据报道,希腊卫生部表示,所有确诊患者目前均未出现任何症状,并称正在继续扩大检测。卫生部表示,将限制进出里托纳难民营14天,警察将监督这些措施的执行情况。据悉,该难民营位于雅典东北部75公里处。

  报道称,目前,希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415例,死亡病例累计50例。

希腊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