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因疫情冲击,英航预计将让36000人停工休假

英媒:因疫情冲击,英航预计将让36000人停工休假
2020年04月02日 18:2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国航空公司预计将宣布涉及多达36000人的停工休假计划,目前正与工会谈判。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2日报道,英航与工会的谈判已进行了一周有余,目前已就总体计划达成了一致,一些细节问题仍在商讨中。

根据双方的协议,英航乘务人员、地勤、工程师和总部工作人员中的8成将暂时停工,不过,无人将被辞退。

休假员工预计能从英国薪资补贴计划领到部分薪资。英国政府日前宣布将为所有受疫情影响工作(不包括被解雇者)而无法工作的数百万人,补贴其工资的80%,补贴上限为每人每个月2500英镑(约人民币20734元)。

此前,英国飞行员协会(Balpa)曾代表英航4000名飞行员就临时减薪和无薪休假进行过谈判,飞行员将减半薪两个月。

英航向英媒发布简短声明说,他们仍与工会协商中。

英航3月31日取消了所有往返盖特威克机场的航班,目前英航已封存了其英国基地的许多飞机。此前,易捷航空停飞了所有飞机。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