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对4000多名军人进行新冠检测 无确诊病例

俄军对4000多名军人进行新冠检测 无确诊病例
2020年04月01日 10:2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 俄武装力量机关报《红星报》4月1日发布简报称,俄军已有4076名官兵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无人确诊感染。

  俄国防部于3月25日首次发布这种简报,当时共有3214名军人接受了检测。

  最新的简报指出,俄全军32家军事医院都建立了特殊病房,床位总量达到4800张,共有2882台呼吸机。俄全军建立了9个监控卫生防疫态势的业务组,部署了15套机动式新冠病毒检测系统,成立1647个消毒作业班组,此外还设立了5554个固定式体温检查站。

  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3月11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从特征上可称为“大流行”。该组织最新数据表明,全球确诊病例已超过75万例。

资料图片:俄军医务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俄国防部官网)资料图片:俄军医务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俄国防部官网)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