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锡进:美新冠死亡人数超过中国 甩锅暴露其无能

胡锡进:美新冠死亡人数超过中国 甩锅暴露其无能
2020年04月01日 09:2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时刻: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中国。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数据,北京时间星期三凌晨,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达到了3415人,超过了中国的3314人,而美国的确诊人数已经达到17.5万,比中国感染总人数的两倍还多。

  预计美国的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将继续猛增。最近几天,美国的单日新增死亡人数都在500以上,单日新增确诊在2万左右。

  美国新冠疫情的大规模失控暴发怪不上中国。近来美国高官一直试图甩锅中国,称是“中国信息不透明”导致了美国今天的困境。然而人们回溯发现,武汉封城的1月23日,美国统计只有一个确诊病例。这意味着,美国哪怕从1月23日开始重视防控,也完全来得及。然而美国政府在接下来的近2个月时间里光顾着看中国笑话、落井下石了,美国领导人宣扬疫情对美国“风险很小”“一切都在掌控中”的各种吹牛今天看起来可谓荒唐无比,暴露了美国政府的集体无能。他们对不起美国人民。

胡锡进微博截图胡锡进微博截图

  来源:胡锡进微博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