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参考快讯 | 上周与普京握手交谈的俄罗斯医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参考快讯 | 上周与普京握手交谈的俄罗斯医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03月31日 23: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报道,上周陪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视察治疗新冠病毒肺炎定点医院的一位医生3月31日说自己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普京24日在视察莫斯科的科穆纳尔卡医院时同丹尼斯·普罗岑科医生握手交谈过。在电视镜头中,两人都没有穿防护服。

▲3月2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总统普京发表电视讲话。当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3月28日至4月5日全国放假,以防止新冠病毒在俄境内大规模传播。(新华社/卫星社)

普罗岑科在社交媒体上自称感觉良好,目前在办公室自行隔离。他认为,自己本月形成的免疫力正在起作用。

克里姆林宫说,普京定期做新冠病毒检测,情况一切都好。

文章编辑 | 王露露

微信编辑 | 江华宇

微信审核 | 冯灵逸

>>

关注!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