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参考快讯:特朗普和埃尔多安通电话,强调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叙利亚和利比亚需要停火

参考快讯:特朗普和埃尔多安通电话,强调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叙利亚和利比亚需要停火
2020年03月31日 23: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据法新社3月31日消息,白宫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地时间周二强调,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叙利亚和利比亚需要停火。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两人在电话中讨论了“战胜这一病毒并支撑全球经济”的努力。他们“一致认为,对于冲突国家,尤其是叙利亚和利比亚来说,遵守停火并致力于解决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编译/王露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