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研发出10分钟诊断新冠肺炎试剂盒,预计4月启用

新加坡研发出10分钟诊断新冠肺炎试剂盒,预计4月启用
2020年03月31日 13:2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3月31日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医疗科技公司Biolidics研发出能在10分钟内诊断出新冠肺炎的试剂盒,准确度超过95%。

该试剂盒已获得新加坡卫生科学局的临时批准,并已找到制造商大批生产,预计4月能开始在新加坡使用。

据悉,这个试剂盒使用血清、血浆或全血样本来进行检测。由于它容易操作,适用于关卡或是有可能出现的感染群。

(原题为《新加坡研发出10分钟诊断新冠肺炎试剂盒,预计4月启用》)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