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机近期为何频繁在南海台海活动?背后有个阴谋

美军机近期为何频繁在南海台海活动?背后有个阴谋
2020年03月30日 09:51 新浪军事 作者:荔枝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荔枝军事

  环球网3月25日报道,专门追踪飞机动向的社交媒体推特账号“飞机守望(Aircraft Spots)”25日称,一架美军EP-3E电子侦察机25日在台湾西南海域、南海附近飞行。面对美军最近在南海和台海空域,变花样、耍诡计的状况,我们最好的应对方式有哪些?需不需要做最坏打算的准备呢?

  资料图:“飞机守望(Aircraft Spots)”推特账号截图

  军事专家成汉平教授:我觉得对我们来说,要清醒的意识到一点,就是不要上它的当,让它碰瓷这种阴谋得逞,我们要有一个清醒的心态。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在军事准备方面要丝毫不能放松,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一旦美军有这样的行径,采取什么样的预案来应对。

  那么再一个就是在舆论方面,我们要明确表明态度,当前无论是你美国还是我们中国都需要把主要精力放到抗击疫情上来。你美军这样的做法是极其危险的,这是在故意擦枪走火。要告诉你美国方面,未来一旦有任何后果,都由你来承担,这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事情。

南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