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降横财!加州医生这下“发了”!

天降横财!加州医生这下“发了”!
2020年03月28日 23:5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SEIU UHW 官网

据该组织官网称,自疫情在美国爆发、抗疫物资短缺后,从3月21日开始,该组织一直在设法寻找口罩等防护物资。经过与供应商48小时的沟通,他们惊喜地发现,一个分销商手上还有3900万个口罩。

此外,另一个与他们联系的厂家也表示,在未来一周可以生产2000万个医用口罩,供医护人员使用。

据官网介绍,美国西部医护人员联合会共有97000名成员在加州各地医院工作,该组织致力于改善医护工作者工作环境、交流业界信息。

自3月26日找到大批口罩后,该组织通过官网及美国福克斯新闻等媒体发布信息,表示愿意帮助各地医院联系口罩供应商。

在这则公告后,该组织表示:“这本不该是我们的工作,联邦政府应该负责此事,如果他们不行动,我们将缺乏足够的防护物资。”

这条公告后附有一个信息征集链接,内容是号召医护人员联名向美国政府呼吁,要求尽快解决防护物资短缺的问题。



供应商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