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2岁残障女孩遭性侵二次怀孕”案,判了

“12岁残障女孩遭性侵二次怀孕”案,判了
2020年03月28日 17:2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茂名发布”微信公号3月28日消息,27日,广东省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赖月龙、谢授应性侵幼女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分别判处两人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十五年。

澎湃新闻记者:谢煜楠 编辑:胡宝秀 素材来源:相关人士 责任编辑:周琦 校对:张艳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赖月龙、谢授应分别于2018年、2019年对精神发育迟滞幼女刘某实施奸淫,致被害人两次怀孕引产,犯罪情节恶劣,后果严重,社会影响极坏。根据两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认罪表现,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旁听了案件公开宣判。

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性侵幼女是严重破坏社会治安、侵害幼女心身健康的犯罪行为,必须坚决依法严惩。

此前报道: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19年10月,存在智力障碍的广东茂名12岁女孩小文(化名)怀孕。这是她八个月内再次遭到性侵、第二次怀孕。此前一次,是在3月,当时警方已介入调查,但类似悲剧在短时间内再次发生。广东信宜警方并案处理,扩大排查范围,提取一些人员的DNA,和小文两次流产的胚胎作DNA比对。

小文是信宜市东镇街道人,一家四口均为残障人士,家庭生活困难。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当地政府的帮助协调下,小文一家的新房已正式动工建设。当晚,经家属同意,小文被送往茂名市社会福利院。

来源:“茂名发布”微信公号,澎湃新闻记者 廖艳 薛莎莎  陈绪厚

残障性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