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关注:中方对美舰再穿台海强烈不满

外媒关注:中方对美舰再穿台海强烈不满
2020年03月27日 10:2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 针对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称,“麦克坎贝尔”号导弹驱逐舰3月25日穿越台湾海峡,并称美海军将继续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航行的言论,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3月26日表示,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绝不允许外国势力打“台湾牌”。引发外媒关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26日报道,据中国国防部网站发布的消息,任国强就美国导弹驱逐舰3月25日穿越台湾海峡,做出上述回应。

  任国强说:“美方有关做法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严重毒化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向‘台独’势力释放错误信号,是极其危险的。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另据路透社3月26日报道,台湾军方表示,一艘美国战舰25日通过台湾海峡。

  台湾军方2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军一艘作战舰由南向北航经台湾海峡北驶,台湾方面全程掌握相关动态,其间并无异状。

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