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如何看待WHO表扬中国?白宫疫情专家一问三不知

如何看待WHO表扬中国?白宫疫情专家一问三不知
2020年03月26日 13:5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3月25日的美国白宫疫情通报会上,白宫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奇被记者询问“如何看待世卫组织表扬中国在应对新冠疫情上的透明度和领导力”,福奇回答,“我无法对此做出评价,对此我没有什么看法,我甚至不明白你的问题是什么”。

  视频:

  随后被问到新冠肺炎是否会成为季节性传染病时,福奇回答,“我认为很有可能会,如果新冠肺炎在南半球国家出现了大暴发,我们必须为第二波疫情做好准备。”

  据此前报道,特朗普不久前在一次记者会上用“阴谋论”炒作疫情话题时,站在其身后的福奇选择“捂脸”,一时引发热议。随后福奇在回应为何捂脸时表示“无可奉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