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希望4月复工 纽约市长:不知道想法从哪来

特朗普希望4月复工 纽约市长:不知道想法从哪来
2020年03月26日 10:4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3月25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称,希望美国的经济活动在“复活节”(4月12日)前重新开放。对此观点,纽约市长白思豪予以驳斥。

  据《每日邮报》报道,白思豪警告市民,不要对“复活节”重新开工抱有“虚假希望”。讲话中,白思豪提到纽约疫情的严重性,“纽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占全美的三分之一”。他告诉纽约市民“不要放松警惕”,并称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是日益严重的危机和严峻的挑战。

  “4月可能比3月更艰难,5月可能又比4月更艰难。人们要做好准备”,白思豪进一步驳斥特朗普的观点称,“人们认为到复活节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不知道这个想法从哪里来。”

  纽约疫情日趋严重。据美国纽约市卫生局官网数据统计,截至当地时间3月25日17:30(北京时间26日5:30),纽约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突破2万例至20011例,累计死亡280例。

  (原题为《特朗普希望复活节复工,纽约市长反驳:不知道想法从哪来》)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