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五角大楼内一海军陆战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美国五角大楼内一海军陆战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26日 08:5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5日证实,五角大楼内工作的一名海军陆战队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一位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该名海军陆战队军官在海军陆战队总部的计划、政策和行动办公室工作。他13日最后一次出现在五角大楼。15日开始进行自我隔离。

  海军陆战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其配偶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时候,他就按照官方指导进行自我隔离。目前,他的办公空间已被清理过,海军陆战队也正在进行相关接触性调查,以保护海军陆战队及其家人等的健康安全。

  报道称,这是首例在五角大楼内工作的军事人员确诊。

  此外,另一位国防部官员证实,五角大楼国家军事指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目前还不清楚此人最后一次进入指挥中心是什么时候,以及他在指挥中心的哪个部门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