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订购600万口罩在肯尼亚丢失 国防部调查

德国订购600万口罩在肯尼亚丢失 国防部调查
2020年03月25日 08: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德国媒体24日报道,德国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订购的600万只口罩在东非国家肯尼亚的机场丢失。

  德国《明镜》周刊援引一名德国国防部发言人的话报道,德国订购的是FFP2级防护口罩,在肯尼亚一座机场“消失得无影无踪”。国防部正在调查此事。

  FFP2口罩是欧洲口罩标准EN149:2001中的一种,防护效能等同于美国全国职业安全和卫生研究所认证的N95口罩。

  这名发言人说,截至20日,上千万只订购的口罩发往德国,但丢失的这个大单“太令人恼火”。

  德新社报道,采购紧急医疗物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具体由德国军方操作,卫生部协助。

  (原题为《德国订购的600万口罩在肯尼亚丢失》)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