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政客炒作美军在南海射导弹 结果被打脸

台湾政客炒作美军在南海射导弹 结果被打脸
2020年03月24日 09:1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中央社”23日以“学者:美军南海试射飞弹 显示战备不受疫情影响”为题报道称,美军第七舰队在脸书账号上披露,“伯克”级驱逐舰(DDG-52)稍早在南海实弹操演,并发射一枚导弹。一名民进党籍“立委”在脸书上炒作,在大陆大门口进行导弹试射,这是严肃的事件。

  《环球时报》记者查阅第七舰队脸书账号发现,美海军并未直接说试射导弹的区域在南海海域。只是强调该舰以实际行动支援“印太地区的安全与稳定”。美国国防科技信息网站Dvidshub发布的信息称,“巴里”号是于当地时间3月19日在菲律宾海发射导弹。

  一位匿名大陆专家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美海军并未明确提到在南海发射导弹。而一些台媒却反应过度,再次显示出一贯的挟洋自重的嘴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